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TRHP短篇】贏不了你(甜屬性)

【贏不了你】

*警告:俗爛有,慎入。

*這篇是之前不小心吃了太多甜食(而且萌得我滿臉血),所以就想說——喔喔喔喔喔喔喔我也來試試試試試試吧啊啊啊啊啊!(你夠)
可是,我果然還太嫩了嗚嗚,再「下去」就不行了,雖然我是真的好想寫啊(倒地淌淚)。

(TRHP)甜屬性

◎正文

       「絕對是沒臉見人了......」男孩像隻喪家貓垂著頭委屈地嘟噥著,臉頰無奈地蹭在冰涼的桌面上。

       翠綠的眼珠子死死瞪著眼前的成績單,長長的睫毛不可置信地搧呀搧,每次從短暫的黑暗重獲光明、從一片雜訊中重組影像後,他是多麼多麼地渴望眼前的事實能夠翻轉。

       再眨。

      「我簡直不敢相信......!」淘氣男孩瘋狂地搔著原本就凌亂不堪的黑髮,整個人看上去就是一團......混亂。

     

       「夠了Harry。」執手握住男孩不停撥弄已經夠糟糕的髮型的手,那雙璀璨的紅眼因勝利愉悅地瞇起。

       「這、這不公平!」男孩臉頰通紅,直到耳根也都是漂亮的粉紅,Tom忍不住傾身向男孩溫熱而敏感的耳邊湊近,張嘴含住,輕舔舐,享受男孩隨之而來的顫抖。

       他哼笑著在Harry的耳邊吹出曖昧的氣體,聲音溫柔得讓Harry掉了一地的雞皮疙瘩:「公平的很,我的男孩。」紅眸帶著無可抵抗的誘惑,他循循善誘道:「如果你願意把飛行課程排除在外的話,我也能給你通融的。」

       「這——絕不可能!」男孩沒被這雙幽壑的紅眸懾住,他在第一時間便回神否決,像隻炸毛的小貓帶點微薄的驕傲回嘴:「你就這個肯定輸我!」隨後紅著臉支支吾吾地說:「就、就今天晚上,我——是你的人了!」

       「這可不行,我親愛的男孩。」Tom惡質地說:「我要你今晚、明晚以及無數的夜晚,都陪在我身邊。」

       血色的瞳淌溢著強烈的佔有,以及溺愛。

       “You belong to me.”

       Harry將頭磨蹭在Tom的頸間,聽見對方的話語後竊喜,他調皮地伸出粉色濕潤的舌從對方玻璃似細緻的鎖骨黏滑到對方耳朵。

       輕柔的話語交織。

       “Forever.”

       啾。

◎完


评论 ( 2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