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冷閃】失眠

《冷閃》失眠

唷厚厚,端午佳節快樂?就算遲了點啦哈哈。
粽子大家家裡都有包嗎?老實說我實在不喜歡吃肥肉,可是我好愛吃花生呀我們家的人都愛吃,平常還會特別去買來配飯,但學校發粽子時一堆人說他恨一堆花生的粽子。呃,好吧,學校的粽子嘛,你要求這麼多幹嘛啦!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喔喔,關於文章,不知道為什麼酒吧總是在他們倆之間出現呢真是經典。

◎簡介

巴里失眠了,為了一個令他難以克制微笑的夢,而這嚴重影響了他的日常生活——以及英雄事業。但這是不被容許的,所以他必須盡快想辦法解決造成現狀的根源,沒錯,那就是......

一位未脫戀愛青澀期的年輕英雄巴里
vs
一位看似情場老手的純情罪犯萊納德

(↑也許?)

◎正文

01、該起來了,英雄。

       一位英雄應有的條件是什麼?

       對某些人來說,酒是日常的飲品,甚至是糜爛生活的利器;對另類人來說,酒是高雅的消遣,甚至是花費千金的愛好。而萊納德從來就了解耽溺於一項事物是不可能有好結果的。凡事都要有個限制。

       他自認自己是個克制力極強的人,身為一個高端的竊賊,耐心是最不可或缺的。凡事都要謹慎評估。

       他十分滿意自己優雅的慢調,就像時間不知不覺間溜過,你問問那些他「經過」的人還留下了些什麼?

       巴里.艾倫是個麻煩。那股年輕氣盛橫衝直撞的傻勁讓萊納德感到棘手萬分。樂譜上的音符在打鬥,他們的節奏可是絕對合不來。

       他承認自己是中城的大罪犯(想來是沒有一個高手不喜歡承認的),但像他這樣一個有尊嚴、要面子的罪犯,配對一個像樣的英雄的重要性就顯得格外敏感。

       姑且算上閃電俠柔軟的善良,強硬的速度,甚至是無人能及的正義原則,或是隨處可取的大紅制服(說真的,紅色和金色可是最具代表性的英雄色系,你還能更老套一點嗎)。

       即使上述那些英雄特徵跟隔壁星城的綠箭俠相比,截然不同,但只要符合中城普遍市民心中的模樣就萬事OK了,畢竟他的地盤也限於中城。便是集所有的天真浪漫美好單蠢於一身......

       ——喔,抱歉,他剛剛說了「蠢」嗎?

       不管如何,萊納德.正積極尋找遊戲玩伴的.斯納特,看著眼前年輕的背影,緊蹙眉深深地煩躁著。身為一個英雄,最起碼——不要在龍蛇混雜的地方睡著啊!

       (★非常非常重要:剛才聽起來似乎是最高端的罪犯理智線斷掉的聲音,那是你幻聽了。是幻聽——沒錯是幻聽——沒錯那就是幻聽。為了讓你真正相信所以我正在催眠你。)

       (偷偷問一句:成功了嗎?)

       酒吧的氣氛向來不錯。

       而萊納德的不錯指的是一群敗者的狼狽氛圍,從頹喪中萃取出的調笑,你也許會很奇怪這些不正經的人所謂的快樂指的是什麼,也就是幾瓶黃酒下肚,讓人飄飄欲仙罷了。

       ——濃厚的性暗示也許是人們到此的目的,亦或是一點附加贈品(一些甜頭)。

       在這兒人人都是失敗者,沒有誰比誰高尚。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酒吧都像他上述的一樣,畢竟什麼人都有什麼樣的歸屬,而這就是他的家。

       現在,野狼們的窩,闖進了一直不知死活的小兔子。

       萊納德清冷的藍眸從玻璃杯的邊緣移轉到了正前方的吧檯,滿滿整面牆的酒瓶實在讓人垂涎,但是......這樣一個嚐盡美酒的美麗夜晚,全都因為一個毛頭小子喪盡胃口。

       那毛頭小子甚至毫無罪惡感地睡在吧檯——還睡的像孩子!

       年輕的英雄溫柔地睡去了,沉穩緩慢的呼吸輕輕吐息著,發生在這間酒吧是十分詭異的,一切似乎因為這輕如羽毛的呼吸而添了少許的恬靜,及淡淡的柔情。

       對於一個剛進酒吧沒多久才點了一杯酒精濃度最低的劣酒,甚至一口都還沒喝的年輕英雄,醉了才有鬼!

       開玩笑?

       萊納德心不在焉地輕晃手中的酒杯,美酒的香氣被他煩躁的思緒擋在了感知外,讓他無法好好享受。

       警察在酒吧的行動與刷遊戲副本沒兩樣,這間酒吧聚集的可都是老手,隨時都有可能前去翻看他的身分證件,但青年毫無危機意識地在一群不懷好意的人聚集之處酣甜地睡去。

       這種白痴他是絕對不會理的。

       至少在問題出現之前他這麼以為。

◎待續續續續...

OK,為了鼓勵留言,快快告訴我我的催眠有沒有成功?我自己認為很有笑呀,呃,效。

评论 ( 7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