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LVHP】共飲(00)

【共飲】

*劇情拖線

◎大綱:開戰前,Harry獨自一人去了酒吧,卻遇到了情理之外、意料之內的人。

◎正文

       Harry從來就不喜歡爭鬥,他只想要安穩地生活,沒有Dudley以及他的一群狗黨阻礙他交朋友(這已經實現,真是太棒了!),沒有Voldemort指使他那堆招惹蒼蠅的食死徒來迫害他(沒錯,就是變相在罵他們是一坨屎)。

       他受過許多的責難,即使他不會特意去改變別人對他的看法或態度,但那不代表他必須接受。他知道自己是自己從來不是別人的,他不為別人的做法而改變。

       但即使他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男巫,儘管有些特殊的遭遇,他還是會生氣會犯錯,會固執會衝動,他還太年輕有太多事需要學習,然而這世代卻不會因為他而停止戰爭,生命也不會因為他急忙的呼喊而存留。

       他不是自己的。

       ——不只是。

       眾人欽羨嫉妒的聲望並不是他苦苦哀求來的,卻是愛他的人犧牲而來的。他是由眾多祭品換來的救世主,他有必定的使命,必定的情感,必定的抉擇,必定的......命運。

       頓時,他感到恍惚,胸口一股哀悼的辛酸味湧上鼻腔,突如其來的情感填滿了他,填滿了心口最脆弱的地方因死亡而不斷擴大的黑洞,唯一排解的方法無非就是嘶吼。

       遭遇這一切絕非他所求,他希望他的爸媽可以不死,他期望當初不讓Cedric Diggory與他一起共享勝利,他甚至妄想自己沒有愚蠢的被欺騙導致小天狼星的離世。

       他即便撐大嘴也只有斷斷續續的嗚咽從喉嚨吐出。這一切不是他能夠改變的,如果那個人不肯改變的話,這些事始終都會發生。Dumbledore曾教導過他,晶亮的淡藍眼睛深刻地凝望著Harry,白花花的鬍子一動一動地說道。

       ......

       Harry原本埋進膝蓋的頭緩緩抬起來,翠綠的眸子掉落了鑽石般的淚珠,那片翠綠山嵐上,升起了太陽。

       ——如果,因為「Voldemort的選擇」而促成了命運,那有沒有可能、也因為「Harry的選擇」而打破命運呢?

       像是得到了Merlin的啟發,那份埋藏在最深處的希望被點亮了。那份潛藏許久的強大力量,絕對回是一個黑白魔法共存的契機。是的,總是如此,那份最強大的力量......

       「我去去就回。」

       狠狠抹去臉上的淚水,他只留了這麼一句話浮盪在空中,風風火火地離開了。

◎待續

*欸嘿,本來是真的想集多點字的,可是下章伏殿出場好難想啊…...雖然OOC會有但我還是想要寫好一點,不過嘛,算了,慢慢嘗試吧,謝謝各位的愛心了。💕
也麻煩你們包容我笨拙的文筆跟表達方式,一定有不順的地方啦,若能提建議我會虛心受教的。😆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