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TRHP】拷問(警匪AU無魔法)nc17

*文筆與情節讓人不敢恭維,慎入。
*有點粗糙但我努力過了
*文內行政程序不盡正確
*強制愛、制服

這篇的出發點就是在貓爪上看到的一篇法官哈但坑了的文(捶心肝TwT
我一直夢想著單篇完,可是不發出去我又會一直修改、增減,這沒有一個尾啊!(悲苦
絞盡腦汁寫肉,看別人寫的肉都覺得很爽快,到自己寫的時候就覺得恥度實在拉不開......怎麼那麼難寫啊!

→祝大家雞年快樂!!!
→雞吉向上!
→大雞大利!
留言送你一隻咕咕雞。(精神上請自行想像。)

◎正文

        人們總說,掌上的紋路預示著未來,當Tom Riddle注視著自己的掌紋時,他也確實能看見。

        赤紅的雙眼睜開的瞬間,蛇一般,像是吸收了長年下來的陰冷,緊迫地盯著獵物,好似一瞬間,閃著利光的尖牙便會抵上纖細的脖子,伴隨溫熱的、在皮膚底下汩汩流動的腥甜血液。
        他看慣了獵物在自己的掌控下慌亂掙扎,像蕊帶刺的玫瑰,但他總會一根一根將刺拔除,磨去對方的反抗,讓那傲慢的花朵最後止息、屈服,為他所盡用。他所擁有的,將鮮活生命碾碎的主宰力,讓僅存的殘瓣隨風逝去,為如泣如訴的風聲添上一抹淒美。
        那對令人背脊發涼的幽深紅眼,緊盯著他下一場盛宴。他最疼愛卻視他如仇人的學生——Harry Potter。
        小房間的燈在血紅的瞳仁裡點起了光點,在男人嗜殺的眼底,一絲令人不安的曖昧與玩味冉冉升起。

        「Tom Riddle,老實把話招出來,你知道我不會讓你太好過。」Harry沉著聲音,他當然知道自己對於「耍狠」的技巧待加強,但他現在面對的人可不能依靠任何技巧來擊敗。

        面對面,一位年輕的檢察官緊皺著清秀的眉,但亂糟糟的黑髮可讓青年凶狠不起來,卻是點孩子氣的青澀。青年最喜歡的就是惡狠狠地瞪著犯人,但說出來的話卻無半點威脅,可以說是毫無技巧,真不曉得當初是怎麼畢業的,然而奇怪的是,總有犯人能被他套出話來。人們憑這叫魅力。
        小木桌以及幾張瘸腿的椅子,天花板一盞燈照明這間漆黑的陋室,這就該是犯人的待遇?儘管令人不滿的點處處可見,然而不錯的是,有一個年輕的審問官陪伴。
        發話的青年有著一對燦爛的寶石,那似乎比Tom以往的收藏還要更加多彩。是的,因為某種Tom無法理解的堅持,那抹一直無法被抹滅的光輝......

        「哼哼,檢察官,你的審問還是一如往常的直接。」而且沒用,紅眼的男人蔑視地哼笑:「愚蠢的獅子。」

        Harry防備地瞇起綠眼。這人總是如此,陰險狡詐、波瀾不驚,幾度從社會新聞消失,在世人終於收拾起惶恐的心開始過新生活時,又陰魂不散地擭住眾人的注目。他就像道影子,而自己是追逐他的那道光。

        「說謊的毒蛇。」Harry手插著腰回敬道,他綠色眼睛在壓抑著憤怒(但顯然沒成功),他允諾Hermione會公正適切地處理,但「適切」在各種主觀意義上,範圍可是很廣闊的!
        Harry的眼神細細摸索過男人的那張該死帥氣的臉龐——第一拳從下巴好、還是鼻梁好呢——他發誓一定要為男人上點彩妝,黑青色最美。為了完成這夢想,Harry都為此找好了攝影機完美的死角!
        書記官Ron以及其他同仁都表示理解兩人間的恩怨,悄悄給了他們空間,但其實這樣的安排是否明智 沒有人清楚 ,但肯定是不符規定的,即使如此Harry還是極為感謝各位同仁偉大且貼心的犧牲。

        怒意讓青年的臉更富生命力,上揚的眉角與下抑的嘴,Tom深深地看進青年的靈魂之窗,清明的綠色瞳仁中,倒映的唯有Tom Riddle,一個聲名狼藉、多情帥氣的男人,他幾乎就要溺死在那一潭綠水。一股激動油然而生,能夠在青年的眼裡有一席之地,是Tom莫大的榮幸,他想為此親吻青年柔軟的手,就算青年在此之後賞他巴掌,他也是 甘之如飴 。

        是時候做個了結。

        Tom此次回歸,全都是為了眼前的青年。一種想法折磨他許久許久,無法填滿的慾望時不時刺痛他的神經,讓他愈發煩躁易怒,那些幻像總是在他的腦海閃過,每次帶來的閃神都在消耗他的自制力。

★★★★★後續請找貓爪★★★★★

www.luvharry.net/bbs/viewthread.php?tid=24783

评论 ( 7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