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快斗中心】傾聽我心(前言+目錄)

非典型觀影體

更新慢入坑慎

正文轉簡體字


Listen to my heart 


誰願意聆聽一顆破碎的心


❤️

【故事简介】

最先,是广场上大萤幕发生异常,画面变成杂讯,紧接着所有电子产品包括手机、电视,都陷入一种疯狂当机的状态,彷彿受到了某种力量的牵引,灰白丝线交错,谱出一段让人暂停行动的旋律。当气氛即将踏入恐慌的第一步,萤幕上出现了一道字幕与诡谲的机械女声。


嘘——……大家好,请先冷静下来。

仔-细-听-我接下来所要说的话。


null


❤️

【目錄】:

00.楔子

01.消失後的七日

02.白衣少年

03.初次見面,怪盜基德

 3-1.柯南VS.怪盗基德

 3-2.白馬探VS.怪盗基德

 3-3.被召集的偵探

04.揭露一角🌹 [補檔

 .怪盜基道誕生之謎(上)

05.夢見(一)

06.你的模樣——模糊,如水波盪漾

 6-1.銀翼的魔術師

   6-1-1.預告函

   6-1-2.對決

   6-1-3.銀翼

 6-2.偵探們的鎮魂歌

   6-2-1.陷阱

   6-2-2.了結

   6-2-3.名為奇蹟(上)

        名為奇蹟(下)

 6-3.業火的向日葵

   6-3-1.拍賣會

   6-3-2.惡徒

   6-3-3.叛徒

 6-4.加映片段(上)

     加映片段(下)

07.Don't cry Don't cry 

 7-0.陽光與你 

 7-1.溫暖的雪

 7-2.安靜的火

 7-3.沒能留住的

 7-4.天光

 7-5 .平凡的小日子

08.誕生之謎

 8-0.清晰

 8-1.淡去

 8-2.怪盜基德誕生之謎(下)

 8-3.魚🐟

 8-4.那個人的離去

 8-5.你在,不在(上)

     你在,不在(中上)

     你在,不在(中下)
   8-6.見到他

   8-7.我需要你在這裡




【小番外】:

01.那一年的生日

02.黑羽千影在来年收到了一封信


❤️

【閱讀前須知】:

快斗中心、各CP只有輕微曖昧,慢热,都先打斗受tag,如有不适请温柔的跟我提出,谢谢☺️。

(较多成分的青子、新一/柯南、白马,以及中森银三亲子向。)


黑羽盗一死亡确定、动物园并不确切知道怪盗基德的真身。

(我有疑惑是,既然神秘组织动物园知道怪盗基德是黑羽盗一,那为什么不找快斗或千影的麻烦。还有,虽然盗一没死的暗示在原作中是很棒的伏笔,却也更加心疼斗子,不过我想不透,所以这部分会有更改(改得更混乱呜呜)


设定黑衣组织已被灭,但新一的解药还没做出来,所以维持柯南的样子。跟小兰已经确认为亲情关系,目前新一的身分该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偷懒😭)


快斗几乎只出现在放映的过往片段中。


故事片段可能从动漫、电影里做参考(很多会简略带过),以及多部分我自己编造、融合的。


其实是长篇计划的一部分。所以模糊的地方会在另一长篇做解释。(在遥远的未来)


我真的好喜欢哭哭的斗子,本文会有我过度联想的桥段请见谅,也因此可能OOC。


*文笔渣、逻辑死、时间错乱。慎入。


❤️

【菜园园的唠叨】

  是在看完直播弹幕体/那个怪盗想投案,跟无声的告白、洛丹太太的剪辑,还有很多很多太太的伟作,内心是满满的崇拜,就也想写篇故事(是有些自不量力hhh)。

  还挺多篇也都是写直播体、观影体、阅读体的,我完全搞不清我自己写的算什么体哈哈哈。在2019年11月中的时候建立这份文档,然后开始缓慢的构想与创作,故事結构都架好了,只是我码字是真的很缓慢,写作顺序也是很妙,所以入坑注意,以及我相信我不会弃坑(嗯,让我们唱一首十年)。


* 写这篇的原因一部分是想多练习自己的文笔,自己很喜欢看文,但每次开始尝试自己写就会很痛苦,希望能透过练习慢慢进步吧;

* 一部分是因为还不是很确定斗子在自己心里的样子,很多感情我都还不懂,友情的能量,亲情的温度,爱情的形状,全部都不是很懂,所以可能错误百出,这点很抱歉。以及,很难写出有趣的弹幕还请见谅,也会参考真正的弹幕就是了。


  然后cp什么的,「均无特定前后」,因為沒有特別要去寫喔,不过......只是个人主观念头。以及无可避免的,帅柯会有❤(但我写的不帅呵呵


评论 ( 17 )
热度 ( 4215 )
  1. 共8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