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完美糖果:飛天小巫師》

*飛天小女警梗
*只是解悶的 短打
*微伏哈,真的很「微」
*無cp,校長X教授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說三次。

赫敏→赫赫=妙麗→妙妙
羅恩→羅羅=榮恩→榮榮
哈利→哈哈

By the way,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神奇動物在哪裡?》的電影真是止不住我對魔法世界的飢渴,我好想趕快知道阿不思的演員啊啊,好希望有小說啊……
說到片名,我總會不小心又連結到皮克斯的《怪獸電力公司》→《怪獸與牠們的電力公司》無違和。
筆力匱乏,請見諒。

◎正文

——糖。
——香料。

一切美好的東西。

這些就是用來製造 完美糖果 的必要成分。

可是石內卜教授不小心在他調製的配方裡多加了一種成分:化學物X。

於是 飛天小巫師 就這麼誕生了!

       霍格華茲,一座歷史悠久的魔法名校,一位和藹可親的老校長,以及,一隻生活在地窖精專魔藥的蝙蝠。

       這是一個故事,有關在魔藥事故中,巫師們如何發現——愛,是最偉大的魔法。

       

       「——阿不思.鄧不利多!!!」

       雖說蝙蝠都是用聲波辨位的,但這一定是什麼破天荒的災難,否則一位莊重矜持的史萊哲林教授,不會像葛蘭芬多莽撞的獅子一樣,直衝校長辦公室的大門。石內卜一路急忙地趕來,帶著震懾巨怪學生的魄力,始終甜膩的口令卻是讓他更加火上澆油。

       「看看你做的好事!」

       樂呼呼嚼著可能是任何糖的校長鄧不利多,在看見石內卜時顯得特別開心,亮藍的眼睛更加璀璨了,甚至願意為此停下不斷將蜂蜜加入熱茶的動作,但在經歷對方凶狠咆哮的洗禮後,才發現事情跟原本該有的發展好像不太一樣?

       未等鄧不利多出言詢問,石內卜費力地從背後拎出三個、三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的鬼東西。

       「您好,我是妙妙。」

       聲音如鈴鐺清脆,妙妙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褐色的眼瞳像是濃醇的茶飄逸著茶香,可人的笑容像是令人舌頭融化的蜜餞,蓬鬆的頭髮像是棉花糖,女娃欠身向鄧不利多行禮。

       「我是榮榮。」

       

       「我是哈哈。」

       一唱一搭。兩個男娃娃緊跟著出聲。

       「我們是飛天小巫師。」齊聲。

       「燦爛的明天正等著我們!(錯臺詞)」

       ——??????????

       鄧不利多腦海裡的糖果全變成拐杖糖,底下附上一顆彈跳的棉花糖。智慧與力量的象徵——阿不思.鄧不利多,張開口一副要說出什麼的樣子,但唯一有動作的卻是糾結的眉毛以及抖動的鬍子。

       「但是......西佛勒斯,」那半月形的眼鏡歪了又扶正,歪了再扶正——放棄吧歪掉的世界觀是扶不正的——「我以為糖果應該是不會說話的。」校長瞪圓了眼苦苦掙扎,他不會形容自己是乾涸河裡的一條魚,他現在是麥芽糖牽起的糖絲,岌岌可危。

       「他們,不,只是,糖果!」字字分明,咬字清楚,石內卜吼道。

       「但我們還是很甜的!」妙妙急忙解釋,一旁兩個男孩點頭如搗蒜。

       「......」鄧不利多瞠目結舌,他能吃會跑、會跳、會搖擺的糖果,但可以說話的?Well,迸出新滋味?

       「喔......西佛勒斯,我想我需要再加一匙的蜂蜜到我的熱茶裡......」他怔怔地望著三個小朋友,舀了一匙熱茶進蜂蜜罐子裡,捧著蜂蜜罐就是往嘴裡灌。然後陷入深沉的思考:Hmmm......我現在該做什麼、我現在該做什麼......(糖的能量進入了校長的體內,帶給他迅速的思考能力,但不包含思考方向的控制/帶領。)......安排入學 獅院 ?喔不,這樣的麻煩還是交給蛇院比較好......寄養家庭?不,這種奇特的魔法生物待研究......不知道他們有多甜......

       打好好心裡的算盤,校長放下乾淨的蜂蜜罐,嘴上甜蜜地微笑道:「西佛,他們都是你的孩子。 」

       WHAT!?

       在一旁看著牙疼的石內卜在聽聞話語的一瞬間,憤怒得一臉猙獰好比 催狂魔,但鄧不利多輕咳一聲,制止他。

       「你瞧,我提供『材料』,也就是化學物X,所以我是爸爸,而你創造出了他們,你就是他們的媽媽了,我說的不錯吧?」

       WHAT!!!

       憤怒的毒液就快從喉嚨噴發。

      「你放心吧西佛勒斯,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面對的。」不知死活的校長站起身安撫地拍了拍教授的肩膀,逃命似地跳進壁爐去魔法部辦理相關事宜。

       你給我等著。石內卜的表情嚇壞三個小朋友。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OOC小劇場】

1

「西佛勒斯,你必須殺死我以博得伏地魔的信任。」

「......在他知道你跟我養孩子之後?」

2

「聽說......你有孩子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雖然不該來的還是來了。石內卜腹黑著那三個麻煩精,硬著頭皮回應:「Yes,My Lord。」

「帶來給我看看吧。」

「是的。」

3

「阿不思......黑魔王很喜歡......哈哈。」

「喜歡?喜歡什麼?哈哈大笑?」腦海裡是典型魔王是長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怎麼發生的?」

4

「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找湯姆葛格玩?」

兩位家長臉色鐵青地對視:TMD的玩什麼!

「等你替史萊哲林拿到魁地奇冠軍後。」

「不不不,你因該放水讓葛蘭芬多奪冠。」

「你這偏心的老獅子!」

「我是偏心的老獅子。」

5

「妳說你們很甜?」

「是的爸爸。」齊聲。

「那我可以......」

「不准!」

「好的媽媽。」甜聲。

「不准喊我媽媽!」

6

有一天教授找不到他三個孩子,而湊巧轉交遇到抱著肚子喊痛的校長,在一陣旁敲側擊下,校長道:「唉被你抓到了,我吃了......」

石內卜教授不冷靜了:「三個孩子你是怎麼吃下去的!」

校長還來不及說完,他只是又不怕死去吃了柏蒂全口味豆,就被教授一拳......The End.

0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巫師的努力!

◎完

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已經好久沒PO文啦!一考試完我就拚命地寫肉肉,可是因為是第一次寫,所以還是要在讓我謹慎點,而且我有一個一發完的夢啊!一個美好無後續壓力的美夢啊!
我寫了很多坑,會極緩慢地補完的,循序漸進囉←這話你信?

最後,謝謝支持!😘

评论 ( 4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