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社畜有点难活SOS)

生澀寫手。
時不時犯二。
有點多話,通常我只在打字的時候才會這樣。
所有作品純滿足私心或是有感而發,他們始終屬於彼此💕

雜食生物!潔癖慎關!
幾乎都在冷圈生活著,
太熱的圈會嗑不動哈哈!

◎主要關注CP:
Merlin(AM)
HP(LV/TR HP)
The Flash(冷閃)
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絕命毒師(白粉)←餓死😭
Spider-Man(&死侍、&夜魔俠)

【TRHP】直到

【我從你的眼裡看見他】相關

*OOC(雖然我愛黑魔王但不代表我真的會寫這種壞角色——誰讓我從頭頂善良到腳底哈哈哈哈♡(別揍我)

*補腦洞,不要有太多期望,補腦洞不簡單何況是一個本身有太多洞的腦... ...

*補一下第一點,日記本Tom沒有辣麻壞滴QQ

◎正文

你仗恃自己飛離了死亡,
而不肯相信愛終將到來。
直到你的靈魂一再毀滅,
直到你我的靈魂不再共享,
直到我的靈魂隨你一同死去。
直到......那一天來臨前。

我仍需要你等著。

       他知道凡事都該有所保留,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忍不住述說自己,忍不住博取了解。

       那時候他並不明白,渴求得越多,失去得越徹底。也許是當他從一無所有的碗廚踏入魔法界後的惡習,他以為自己能得到更多,而他想要更多。

       他恨自己的愚蠢,更恨帶來這一切的黑魔頭。

「說謊的人以後只能像蛇一樣在地上爬!」

筆觸以急促的節奏寫上,男孩興奮地寫下誓言。

「那是牠說謊的罪,我的男孩。」

他沒有接受,但他知道未來的自己拒絕不了。

       寫日記對Harry來說是十分隱私的事情,也許對其他人來說也是如此。

       當鵝黃的羽毛筆輕晃著在紙上勾勒出一個個潦草但用心的字句時,都像真正的魔法般讓他更貼近自己的心。

       這是他與內心的對話,勸解自己的好管道,不管是胡言亂語還是極少富有意義的思考,有時候他能發現自己的錯誤,亦或是更堅定自己的立場,也許會近乎心碎,也可能笑意滿滿。

       所有的情感,他全都寄託在這之上。

       他甚至會擔心自己暴露太多。

       那是當他拾起日記本的那天——擁有靈魂的那本。說來好笑,一本如此「危險」的日記本就這麼讓他在女廁馬桶裡撿到,浸滿水,濕呼呼、黏答答,確是滿噁爛的,也許除了清潔人員外只有他會想到要把它——他——撿起來。

       只有他,Harry Potter,那個從Dark Lord手中倖存下來的男孩。偶然中的必然。

       在一個接著一個的警告下Harry還是找到了辦法使用這本日記,最初他小心翼翼,不多言,不多語,然而漂亮的花體字像是有深深的魅力吸引著他,每次的對話都會產生極其貼近的共鳴。

       後來,他毫無保留地信任著日記裡聰慧的男孩。愚蠢地信任著。

       他們談所有的事情,大部分的朋友少部分的家人,大部分的生活少部份的學習,他們的處境相似,但卻有觀念上的衝突,可是這些衝突,也被他們彼此的容忍、包容、體諒,磨合了。

       當他知道背叛的真相時,從鮮紅的真心崩裂的鬱藍怒意,比什麼都難過,像是受靈魂另一半的欺騙,自己、傷害自己最深。

       那傷痛從未消失。乾涸的血一碰便會淋淋刺痛。那是他心口上的一道坎。

       而——那樣的傷痛在某一天轉化了。

       殺死了黑魔王,他們即使輸掉了好多好多,卻也算是贏了。身體每一處的骨頭都像錯位似地折磨著他,剛從死敵的死亡回過神,身邊堆疊的屍體,散落一地的屍體,蒼白的屍體,鮮紅的屍體,以及——缺少的屍體。

       與他靈魂相融合的死敵,連屍體都沒留下。

       就算追求永生的道路比任何人都來得遙遠。

       他的腦袋空白一片。

       他從口袋摸出一塊碎紙。

       忘不了的簡易花邊與日日念起的花體字。

       他忍不住哭了。

「我以為我了解你!」痛哭著,倒在冰冷的地板,絕望地望著英俊的男孩取走他的魔杖。

「是的,男孩,你是的。」

沒有足夠清楚的表情,只有這句話,在他耳裡充滿嘲諷。

       那是一個蒼白的孩子,同時又帶著陰狠的眼神,像是包覆在黑暗裡的白色幽魂,在那張白紙般的削瘦臉蛋上,沒有天真。

       每個人都擁有父母、童年,而這些過去造就了現在,而現在選擇了未來。

       但同樣的,也有不想傾訴過去的人,否定過去,就跟否定自己,是一樣的。

       所以你才有了這些選擇嗎?

       而我卻沒有在你的選擇裡。

       「你對我毫不公平——」

       「人只有死後才真正公平。」

       「記住了Tom,死亡並不可怕,不要只想著它帶走的,而去想想更多它能帶來的東西。」

       「我會以身作則,讓你知道。」

       Harry想起每次上完課回來迫不期待地打開日記本Tom告訴他的第一句話:You still miss me, do you?

       他笑得很開心,他知道Tom看得見他的笑容。

                                          Yes,I do.

◎完

我必須說,如果看完你問我問題的話,我很抱歉!!!我可能回答不出來!!!!!!
而且我怕依我爛到爛泥的解釋可能更糟糕。
好了以下爛到爛泥的解釋↓斟酌觀看
大概就是跟日記本Tom相親相愛卻被他(不得已的)背叛後傷心欲絕,卻在最後收到一張也許藏了很久的紙條後呃呃,然後呃呃回到小Tom還在孤兒院的時候,然後呃呃呃…...
喔,我不行了。如果以上你不滿意的話......歡迎留言!
還有一篇相關,Tom視角不同事件的。

评论
热度 ( 21 )